不要犹豫

时间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咻~的一下就溜走,我变得越来越谨慎犹豫。我害怕失去当年天不怕地不怕我最大的傻乎乎可是又勇敢的心。所以我慢慢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我一边想要抓住逝去的一边在强迫自己改掉那些只能留在过去小时候的东西,当我真的几乎不会再犯那样的傻事的时候每每回忆总是觉得遗憾……是不是每个人都会迷茫都会在一边丢弃自己的路上一边回头不停张望,总觉得是不得已 是不由自主。    可是我其实知道,我不愿太多改变当初的自己。我为什么要丢掉过去呢?它尽管是不完美的,但是是那样美好,不会再有那样一段憨厚的时光留我想念。我会变得更好的。在过去的我的基础上。偶尔犯傻有什么不好呢,就算什么都知道不见得会更加通透的活着吧。

所以,不要像白天黑夜一样变得那样绝对吧。

我是谁就是谁,不必看着别人的脚步生活。扔掉真真正正不好的自己,丢掉大部分自私任性的我,多看看身旁的人,要爱他(她)们,学会更多的宽容,但别放下又勇敢又傻乎乎的我~




"当你在犹豫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很大;当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很小。等到有一天你变成了你喜欢的自己的时候,谁还会质疑你的选择不靠谱呢?你已经变成更好的你了,一定会遇到更好的人的。你是谁,就会遇到谁。—— 卢思浩 《不靠谱和很安稳》"


评论

© Jerr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