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下雨容易让自己陷入忧虑,忽然的放晴让自己容易陷进回忆>

今天天气太好,被下雨折磨了很久的人心情忽然就Up~了

最近湿哒哒的天气害的脑子不知道在想什么,总是装着好多好多乱七八糟的忧虑。Ms.X 跟我说这个时候的我们就要无忧无虑没心没肺开开心心的活着,这样才会把喜欢杞人忧天的心装满然后不会去想那些乱七八糟不开心的事情。她说很快很快我们就要在利益的世界里面打滚不会再有那么多像过去十八年未来两年和心里想要的不期而遇的事情,等到毕业那天,什么都要争,要抢,否则都没有那么多的空间留给自己去没心没肺想走就走。

我也有想过,这些年每天都在和朋友们期待着未来,勾勒未来,有那么多期许那么多像杂草一样的抱怨叽歪。有闪光的梦,有朋友的陪伴,会因为喝了几瓶啤酒怕回家被发现而在公交车上坐最后一排开着窗吹风,下课了打闹着走回宿舍,路上可以吐槽黑漆漆的树丛之间的小情侣,可以抱怨老师怎么那么多说不完的叮嘱写不完的作业,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逃课,成绩不怎么样的我们还能一起做比赛设计,一起忙到半夜一起喝汽水一起吃不干不净的烧烤,会为了不起眼的小事情争执不下到吵起来要打架的地步还要互相瞪着眼睛也有可能站在凳子上叉腰拍大腿,反正结局还是大笑一场又和好起来勾肩搭背放荡的笑着回家,值日的时候偷偷把垃圾堆到你那一边然后赶快丢下扫把心虚的逃走还会回头望望有没有被发现 ,心情不好的时候不上晚修我们在操场上没目的的走着,你看着脚下的跑道我观察身边经过的人说说这个那个的烦恼谁谁谁又惹的自己一身不爽快最后插播分享情侣小八卦,不走运的话还可能遇到散步的班主任跟你打招呼,正当你心虚得还不知道怎么逃离这种尴尬的场景的时候班主任已经绝尘而去了在路灯的照耀下看起来真的是太反常了啊啊啊... ... ... 其实最舍不得的不只是那个一直陪着我的你,还有那段像傻子一样的日子里咋咋呼呼的自己。

真不知道未来的我,是什么样子,和什么人走在街上,在做什么,还是不是这样傻乎乎的笑着,我还会不会遇见那样一个你,争吵不是真的争吵,我们总会原谅对方安慰对方……

评论

© Jerr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