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好的人,坏的人。你生命里的人总是来来去去的。
你注定有羁绊的人,注定相遇却擦肩而过的人,让你高兴的人,让你难过的人…
你会为其中一些人的离开而难过。
也会害怕一段珍惜的关系无法长久的维持下去。
人会舍不得让自己每一次全身心灌注的情意随着这些人从生命之中离开而飘散,因为最终只剩一个孤零零而空洞的自己
就好像太孤单。
所以开始不断的告诉自己不能强留住任何人,不能对任何一段关系注入过于强烈的情感,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这样,可能在每一次的分离中就不会太难过,就也许能抓住剩余的什么,作为慰藉,作为支撑着你的保护着你自己的。
心酸就会少一点。
这样也许能够很快乐。
可是你在与人交往中的'情'似乎就少了一些热度。不再有炙热的强烈的感觉。
所以我很疑惑,究竟在每一段人与人之间交往中,到底是应该不遗余力充满热情的还是应该压抑克制有所保留呢?

又要再一次和朋友们分别了。
还是很幼稚的希望,如果能再见…
你还是那个木讷的跟不上我的你,我还是那个思维满天飞抓不住逻辑的我。
我仍然可以手舞足蹈的逗乐你,你还是可以给我买一杯甜得腻的波霸奶茶。

评论

© Jerr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