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来,以前爷爷家门口拐角的地方有一家出租漫画书的小店……好怀念啊。第一本漫画就是在那里看的,好像也是和学生会长这部差不多题材的~~好想再借十几二十本来看哇。可惜老板早就不做这个了,噢,不对,是老板都换掉了。现在那里就只是一家普通的小卖店了,好可惜。一切都衹是好可惜。。。『你』一定不知道,『那裡』的那棵玉兰树上住着的鳥有好多好多,在城市里居然還可以看到這麼多;『你』一定不知道,我多希望你會像小時候那樣給我講故事,坐在門口的椅子上等著我。如果『你』還在,我就可以還是被疼被愛的最多的那一個。。我已經不知道是在想你,還是在想念那一段時光了。謝謝你陪著我的小時候,谢谢你让我在稚嫩的年岁里一样备受宠爱,谢谢你轻轻拍打哄我入睡在我耳边小声说着赞美的悄悄话,谢谢你让我在爱里面长大

评论

© Jerr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