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ummer

Ps。如果一边听<难念的经>一边看我的小心情你会不会也有同感?希望心情郁闷的你赶快恢复到high点上咯~

最近心情总是像海浪一样荡荡漾漾的,不是说一下子高兴一下子又郁闷那种,是心情太棒了以至于把高兴的程度分了好多等级~

也总是找一些听起来甜蜜浪漫开心的歌来听,复古的歌也很棒啊~像《难念的经》就一直一直重复来重复去的在耳边,不知道为什么一听到不腻居然很开心,好喜欢那句“這沙滾滾水皱皱笑着浪荡

心情好是好,不过陷入一种新的迷茫里面去了已经。这个就不细说了太烦躁的……

还有还有,最近身边总有人晃来晃去勾引我,晃的我好想谈恋爱啊好想扑过去抱住啊~~这样是不是好浪荡的~

总之都怪夏天要来了,一想到大海那么美丽一想到森林公园就~~就~~好开心 啊~

最后请允许我高歌一曲,这歌词写得真的很棒很棒,从小我就唱不全的词只能哼哼调子太可惜了~~~

“啊~啊  舍不得璀璨俗世

    啊~啊 躲不开痴恋的欣慰

    啊~啊  找不到色相代替

    啊~啊 参一生参不透这条难题

    吞风吻雨葬落日未曾彷徨

    欺山赶海践雪径也未绝望

    拈花把酒偏折煞世人情狂

    凭这两眼与百臂或千手不能防

    天阔阔雪漫漫共谁同航 

    这沙滚滚水皱皱笑着浪荡

    贪欢一刻偏教那女儿情长埋葬~~” 


    

评论

© Jerrow | Powered by LOFTER